圆耳朵de喵

请自行体会。

AV1202638
我就想默默的甩个地址。
这是中居桑个人的看法,我觉得这其实算是J+的共识。Toma要是这点儿觉悟没有,也混不到今天。
我一直和企鹅小朋友说,Toma这么热爱他的俳优事业,是绝对不会在这种事上犯蠢的。更别提他是多么艰辛一路走过来的。再说,Toma的懂事,J+上下无人不知,但凡J+前辈提起,都是我们家Toma。

这是我在weibo上刷到的。感谢原po主。希望他不要介意。
妹纸们可以移步到b站看看。
J+为什么这么多年从Smap到V6到Arashi,一路这么多国民idol,大家基本都了解怎么一回事,不知道的自行百度。
J+对于旗下艺人的严苛,大神就是最有名的例子。想当年大神爆出结婚,基本0镜头。不知道的迷妹还是请教度娘。
我上初中那会儿知道J+,入坑,断断续续萌了J+很多人,现在还活跃的,已然不在的,Toma不算初心,却一直默默关注。
大家知道我意有所指就行了。

以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