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耳朵de喵

❤️❤️无间双龙副音轨❤️❤️很甜哟。被结局虐惨了的可以找官方索要赔偿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113389

先把地址贴上。感谢黄字小天使努力施工翻译!!!💋💋💋
这一集的副音轨有几个萌点。除了Toma, Shun,和Muro,还有刚太郎!
但是高能出没在42分10秒。郁夫哭成球的画面,Toma自己说,ikou到底是多喜欢ta酱,眼里只看得到ta酱。顿时有种,Toma如果真的是爱着Shun的话,其实这句就是心声了吧。🙀🙀🙀不不不,我还是宁愿他们只是很好很好想家人一样的大亲友。这样两只都还是萌萌哒幸福的。

另外,“无间大爆炸”就是无间双龙的副音轨总共5集,分别是5,6,8,9,10。(对,我知道,为神马不录第7集?我深深的怨念。尤其7里Ikou还表现出了对Ta酱超越自己生命的在乎)。

嘛,以上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